載入中...

HAPPY-THE-SCENES快樂花絮


上半年度期末彌撒
7月27日我們帶著喜悅的心,在本中心辦理上半年度期末彌撒,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愛,彼此祝福,彼此相愛,讓我們親近如家人,更章顯出天主臨在我們當中。
主說:你們為我最小兄弟「身心障礙者」所做的;就是為我所做,因為您們的愛心、耐心、永不放棄的心,得以讓慢飛天使們快樂的生活,在提供服務的每一天,我們最大的幸福感及動力源,來自於我們慢飛天使幸福的笑臉…
祝福復活的全體師生們平安喜樂!2020/07/27

2020慢飛天使作業活動聖愛營地房務工作

2020/07/09

復活有一群慢飛天使們,他們的狀況與功能比較好,每個月有二次會到聖愛營地出隊,協助他們能走出社區,與社會生活有近一步的體驗與連結。
而所謂「出隊」,就像是出任務一樣,他們前往聖愛營地進行房務打掃的工作。前往的路途中,除了要坐車,還要搭上搖搖晃晃的船,才可以抵達目的地,每一次的出隊就是一天,但他們從不喊累,反而能珍惜學習的機會。隨著每次的出隊,他們對於自己的工作內容也漸漸上手。慢飛天使們的進步是一點一滴的,只要我們耐心陪伴、仔細觀察,就會發現他們的能力其實是無限的!
2020慢飛天使們第一次出航前往聖愛營地,期望他們有朝一日能航向無邊無際的海洋,並展開他們的翅膀,翱翔天際。

募集年菜

2020/01/13

過年將近,家家戶戶都帶著喜悅的心迎接新年的來臨,我們復活慢飛天使及其家人們也是如此!
感謝社會大眾及復活的恩人們,在年節將近之前,為我們的復活慢飛募集年菜,讓復活隔代教養、單親、失依的家庭能夠過好年,謝謝福貓微創系統有限公司寒冬送暖活動,讓復活飛天使們皆能擁有豐盛的圍爐年菜與家人共享共團圓。

國際身障日

2019/12/03

聯合國將每年的12月3日定為國際身障日,呼籲各個國家能注重身心障礙者的權益。南投縣政府也安排了身障者的相關活動,而每年復活一定會帶著慢飛天使們一同參加身障日的表演競賽。
2019年身障日,慢飛天使們能有機會站在舞台上為大家表演,獲得歡呼與掌聲是很可貴的,他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練習太鼓表演,要跟上音樂、打擊太鼓對他們來說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在練習的這幾個月裡,他們也有因為找不到節拍、無法在準確的時間點打擊,或是舞蹈動作不熟悉,而感到挫折的時候,在老師們的鼓勵幫助、彼此的支持,以及不辭辛勞的練習下,一天一天的在進步,最終期望能在舞台上讓大家看到他們發光發熱,綻放光芒閃耀著。
復活的同仁們除了帶著他們去表演,更親自參與當中,一起和慢飛天使們練習,一起在準備表演的過程中陪伴鼓勵他們。我們並不是站在比較高的位置與天使們互動,而是與他們像朋友一般同行,在這條路上我們與慢飛一起前進、一起努力。

母親節活動

2019/05/10

藉由母親節來增進母親與孩子之間的互動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!

© 2020 南投縣私立復活啟智中心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南投縣私立復活啟智中心

電 話:(049)292-7717
傳 真:(049)292-7716
地 址:[545]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36-1號